2018/05/11

我的獨處時光


寫作主題:空間景物描寫練習
國小六年級,邱庭貞

每到假日,我總是喜歡在下午一點到三點時到咖啡廳,坐下來點杯香濃的熱可可,配上義式培根三明治,再走到書架前,拿一本著名的世界文學小說,這是我假日時最大的樂趣。

這間咖啡廳有三個特色:第一,裡面有六層鏤空的月光白書架,上面擺著文學和攝影類的書籍,和一盆乾燥花。第二是柚木製的乳白色椅子,這種椅子很少見,所以我特別喜歡去坐它。它坐起來的感覺很舒服,明明是木製的,坐起來卻和沙發一樣舒適。第三是我為什麼特別喜歡來這間咖啡廳的最大原因--店裡面擺了一台接近一百年的老鋼琴。我本身會彈鋼琴,所以總想彈上幾首來放鬆心情。

其實我來咖啡廳並不是真的想把心思放在書上,我會看一看服務生做餐點的方法,看一看周遭人們的一舉一動,並享受屬於自己的美好假日時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