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1

我的獨處時光


寫作主題:空間景物描寫練習
國小四年級,楊艾倫

假日時,我早上會外出散步,走著走著,就聞到香味四溢的咖啡香,身體便不由自主的走向那裡。走近咖啡店的時候,時間剛好八點整,光聞到香氣,就把所有的睡意都丟到九霄雲外。我挑了一個位置坐下,那是窗戶前明亮的座位。

這咖啡店有三個地方是我最喜歡的,第一是牆上的「書法作品」。一般人都會認為咖啡是西方文化,但這家店裡面卻擺放了充滿中國古風的書法字畫,為咖啡廳增添了中國古典的美感。

第二是「吧台」,一般咖啡廳的櫃台通常不會擺放椅子,但這間咖啡廳的吧台和收銀櫃台結合,拉近了客人與咖啡師的距離。而我也最喜歡坐在吧台旁的高腳椅上,看咖啡師拉花、泡出一杯杯香濃的咖啡。

最後是展示架上陳列的物品,它們總能吸引我的目光。一台台手沖咖啡機,一包包來自不同產地的咖啡豆,一個個手工陶磁咖啡杯……琳瑯滿目,讓我每一個都想帶回家。

咖啡店的獨處時光,我發現許多美麗的事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