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23

爬山



國小四年級,楊艾倫

這是我第一次爬山,在入口的地方,我遇到了一位酋長,他說爬這座山要小心,並要我完成三項任務。

第一項任務是拿到「花種子」,我來到了山麓,這裡繁花夾道,流泉淙淙,鳥鳴嚶嚶,讓我一時說不出話來。剛好附近沒有花護衛看守,所以很輕易就拿到種子,我笑生雙靨,衣履光鮮的繼續往上爬。

第二項任務是拿到「禿鷹的鳥蛋」,禿鷹一直在我的頭頂盤旋著,使我在山腰花了不少時間,此刻,我已經開始疲倦,滿臉風霜了。

第三項任務是拿到「風的遺物」,這時我已經到達山頂了,我思考著什麼是「風的遺物」,忽然,有一個聲音對我說:聽聽風聲。聽完風聲後,我了解到「風的遺物」就是我的感受。此時的我,已一步一蹭、衣不蔽體了。

酋長在遠方出現,他對我說:「你征服了這座山,所以我要立你為新酋長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