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08/27

我心中的家鄉

 


2021 小學 趙哲緯

我的家鄉在新竹香山,那邊有歷史悠久的古蹟、有擁擠的人群,和高科技的新竹科學園區,這是一個充滿歡樂和熱情的學術天堂,也是我最熱愛的家鄉。

每到假日,只要你到了南寮漁港,一定會被強勁的風吹得東倒西歪。晚風把路上的路人吹得滿天飛,把路上的紙屑吹成白色的龍捲風,相信你來過這裡,一定能感受到風的威力,真不愧是「風城」啊!另外,如果你走在街上,看到巨城,你一定要進去看看,裡面有琳瑯滿目的商品和各式各樣的美食,還有親切帶人的櫃檯人員。每到假日,這裡必定人山人海,是新竹人最愛去的購物商場之一,也是我假日打發時間的好去處!

新竹,是我從小到大成長的地方,這裡除了有豐富的自然景觀,還有熱情好客的人們,請到我的家鄉來,相信你們一定會不虛此行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