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08/27

我心中的家鄉

 

2021 小學 張筠婕

我的家鄉──新竹新竹以前的名字叫竹塹,每到夏、秋常會出現颱風,風大雨大,新竹也有一些古蹟,例如:東門城城隍廟孔廟,待你來拜訪!我最喜歡吃新竹的貢丸了,貢丸軟軟的,很合我的胃口,因此,我只吃新竹的貢丸。當然,還有許多名產:柿餅、米粉……每一項都讓人口齒留香,恨不得再吃一口!

新竹,總有讓人吃不完的美食,每逢假日著名的小吃攤位總是大排長龍,試吃一擺出來,一秒內全部食物都被一掃而空。餐廳開放預約時間,三秒鐘內就預約額滿,所以說能進到餐廳吃飯的人可說是幸運人物啊!新竹的科技,是臺灣的命脈,每到下班時間,車潮總是像排水管被堵住一樣,一路不通、一動也不動的,令人頭痛呀!

我喜歡新竹新竹活動不受限制,新竹的古蹟很有意義,待你來新竹逛逛。新竹的美食令人食指大動,歡迎你來新竹品嘗。新竹帶給我便利的生活,我愛我的家鄉,改天你來到新竹,說不定你會看到我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