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08/27

我心中的家鄉

 

2021 小學 徐葳

我心目中的家鄉在新竹,這裡氣候宜人,假日時,常常有許多遊客。新竹的古名是竹塹,是個充滿日治時代風情又古色古香的地方。新竹是個文化資源充足的地方,最近還舉辦了光雕秀,非常熱鬧,連總統蔡英文都有來參加呢!

新竹,你可以品嘗到臺灣第一名的貢丸和米粉,保證讓你吃了一千萬次都不會膩!還有還有,新竹的風也是大得驚人。除了風箏可以飛很高,你的帽子,說不定飛得比玉山高哦!新竹有名的古蹟──東門城,是個非常古老的傳統建築。年紀可能比我祖先的祖先……還老!真是一座具有傳統文化的城市。

新竹,是我最愛的家鄉,在這裡,你可以感受到人民的無私、快樂、分享,和滿滿的熱情。這裡除了有小吃、好玩的景點,還有溫暖的家鄉等你來拜訪和參觀。如果你有空的話,希望你可以來這個我最喜愛的家鄉──新竹參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